close

10  

時光荏苒,恍惚間已分別3年了,我們的關係隨著兩地相隔,時間的消逝而漸行漸遠,可能有的人對我來說是個可有可無的過客,但是你是一個值得讓我去珍惜的人,這些年你過得好嗎?當你生病傷心需要人去關懷安慰你時,我卻沒能在你身旁給你依靠的肩膀,每當看見你QQ的那些說說時,我的心總會有一種莫名的哀傷,如果我當初那顆追求理想的心在你那駐足停留,和你長相廝守,過著悠然愜意的平凡生活,或許我們不會是這種結局,我為了追尋我心中的理想和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執筆走天涯,走遍千山萬水,看過人情冷暖,嘗盡世間百態,體驗是非黑白,在文學的光榮荊棘路上‘兼濟天下’用筆改變國人的精神面貌,思想觀念,貶惡揚善,口誅筆伐,發奸摘伏,反映社會的民生疾苦和腐朽,和揭露世間的真假醜惡,為所有弱勢群體不平則鳴,看著世人在我的筆下獲得力量,希望,勇氣,在感染覺悟中啟發,在指導教育中改變自己的人生,我這條路走的無怨無悔。

幾年的時間沉澱,你我都成熟了許多,都到了成家立業的年齡,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已找到歸宿,這些年不是不想聯繫你,而是給不了你任何的承諾和將來,所以選擇不去打攪你,因為愛,割捨愛,這種靜默才是最深情的告白,但願你能明白!!!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矢志不渝。愛是一種淡淡的相思,魂牽夢繞,愛是一種落寞的守望,無怨無悔.

回眸往事,幸福小鎮和你一起走過的日子是那麼的開心幸福,我們敞開心扉,暢所欲言,我那笑容可掬的憨態在你面前不加掩飾的綻放,那時的我青春年少,懵懵懂懂,涉世未深,不懂得去珍惜,沒有收起那顆心高氣傲的心不顧一起的去愛,

曾記得你說過多年以後的我們,我若未娶,你若未嫁,我們就湊一對,可惜我現在還無法帶給給你安穩的生活,或許將來我會成功,但是你的青春不再等待,所以祝福你幸福

arrow
arrow

    huji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