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打哈欠了,明明必須要睡了,可還在繼續熬夜玩手機 刷朋友圈、上網、看書、看電影……非要熬到十一二點才上床,這正是職場人士“晚睡強迫癥” 的典型表現。正在孕期的職場孕媽是否也會這樣呢?如果你也是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那你 需曉得,這是病,得治必瘦站最新纖體技術,再也不用減肥運動,電話預約讓大家一起來見證您的驚人效果,作為上市公司安全可靠,確定有保障。

▍為什麽明明很困很累,卻不想睡呢?

1.孕期失眠

受孕後女性體內的激素水平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孕激素和雌激 素的分泌增加常會導致孕婦失眠;另外,部分準媽媽可能發現胎動在臨睡前比較頻繁和明顯,所 以好動的胎兒也讓媽媽跟著一起精神亢奮,此外睡前觀看刺激的電視節目,做劇烈的活動,也都 可能導致神經無法放鬆。

2.職場孕媽壓力大

孕期媽媽生活本就不容易,何況是身在辦公室裏的職場媽媽, 不管是工作上的各種壓力,就連辦公環境的各種不方便,也都夠孕媽咪們喝一壺的了。晚上回家 後當然需要通過一些上網等方式發泄一下。

3.不良生活習慣必瘦站專注美容服務,致力於愛美人群,讓更多消費者能夠體驗到專業的護膚項目。

孕前就已經是夜貓子節奏了,晚上不管有事沒事,總愛拖遝到 那個鐘點才肯睡覺,時間一長,即使有機會早睡,也睡不著。懷了孕,習慣當然一時也更正不了 。

4.難得有自我的時間

白天工作排得滿滿的,時間無法由自己掌控,隻有到了晚上, 才有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能夠“我的時間我做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如上網、刷微博朋友 圈、聊天等。

▍孕期睡眠不足影響多多

這個應該是很多準媽媽想要問的吧,告訴你,當然有影響啦必瘦站最新纖體技術,再也不用減肥運動,電話預約讓大家一起來見證您的驚人效果,作為上市公司安全可靠,確定有保障。

孕媽、胎兒均易血虛

晚上11點到淩晨3點是肝膽造血的時候,懷孕本身就是很耗血 氣的過程,所以如果熬夜,尤其是造血期間不睡覺的,很容易造成血虧。

寶寶出生後長得慢

如果長期晚睡、熬夜、睡不著,並且營養也不夠均衡的話,可 能會對胎兒的發育有影響,對將來寶寶的生長發育也會有影響,比如說長得慢、體重輕、小孩子 腎精不足等等。所以,準媽媽最好還是規律作息。

寶寶嬰兒期愛哭鬧

胎兒是不喜歡熬夜的,準媽媽經常睡眠不足會使預產期推遲, 加大準媽媽的身體和心理負擔,還會影響孩子的生物鐘,不利於孩子出生後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 。熬夜媽媽生出來的孩子還有煩躁焦慮、愛生氣、愛哭鬧的性格特點。

▍運動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要撕掉“晚睡強迫癥”這塊狗皮膏藥,還得從放鬆開始,而運 動是最好的放鬆方式。

建議下班後參加遊泳、慢跑、孕婦瑜伽等運動,既釋放壓力, 也使身心得到放鬆,讓人更易入睡。還可以養成睡前散步的好習慣,吃完晚飯休息一下後,就和 家人一起去小區散散步,既利於消食,有利於培養睡眠。

原文地址:http://hb.qq.com/a/20160413/04409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ji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