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除了母乳之外,奶粉是嬰兒的主要營養來源,市場上的產品種類繁多,互聯網上的意見也各不相同,邊隻奶粉好 這使得新手父母不可能為嬰兒選擇配給品,最終每個人都同意。 或者從最貴的開始。

那么到底該如何選擇一個合適的寶寶,讓父母放心奶粉呢?我們只需要從以下三個方面入手。

1.根據寶寶的體質選擇

寶寶的體質因個體發展存在對於一些文化差異,爸爸媽媽在為寶寶選擇奶粉之前首先要進行了解學生自己寶寶的情況。

例如,嬰兒是否乳糖不耐受,是否對牛奶蛋白過敏。 這些體質的寶寶,一旦選擇奶粉不當,就會出現嘔吐、腹瀉等症狀。

了解嬰兒的體質,可以正確選擇嬰兒奶粉,保護嬰兒的營養,促進身體的健康發育。

2.根據寶寶的年齡來選擇

市面上的奶粉企業都是可以根據學生不同發展年齡段寶寶的生長環境特性研究進行分析分段。主要內容分為供0-6個月寶寶的1段奶粉、6-12個月寶寶的2段奶粉和1歲以上寶寶的3段奶粉。

不同年齡段的兒童需要不同的營養成分,含量也不同。 根據寶寶的不同年齡選擇相應的奶粉,以便更好地為寶寶的生長發育提供營養。

3. 按照“三步選奶法”進行選擇

市場上有各種品牌的奶粉。要在這眾多的奶粉中選擇一款相對安全放心的奶粉,需要從奶源、營養、原料三個方面入手。

a. 奶源

奶源,關系到中國奶粉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通常通過兩個因素來判斷牛奶來源是否可靠:牛奶來源和牛奶原料。

世界主要的牛奶來源是新西蘭、歐洲和美國。

從畜牧業環境來看,新西蘭是世界上最好的天然牧場,也是目前唯一沒有瘋牛病的國家。歐洲的荷蘭、愛爾蘭、法國、德國邊隻奶粉好 也是世界公認的優質奶源地,但與新西蘭相比,由於更多行業的影響,歐洲的環境質量低於新西蘭。雖然美國也有優質牧場,但大部分都是現代圈養的。

在使用激素催奶和喂養轉基因飼料管理方面,新西蘭和歐洲其他國家,政府工作都有一個明確的規定不允許使用這兩樣東西,但是由於美國人民政府是允許的。

在安全事故方面,新西蘭乳制品行業對國民經濟影響很大,政府對乳制品行業高度重視,很難發生重大安全事故。

在牛奶來源受到嚴格控制的歐洲,如果牛奶來源出現問題,奶農可能會破產或背上巨額債務。

美國政府明確指出,只有具有制藥資質的制造商才能生產嬰兒奶粉,他們由美國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直接監管。一旦出現安全問題,直接吊銷資質。

綜上分析比較,新西蘭、歐洲和美國這3個奶源地都比較一個不錯,具有相對較高的安全性。

市場上很多奶粉都被宣傳為進口奶粉,但實際上很多奶粉只是大包進口原料,回國後,水變成的牛奶繁殖減少。

這些進口的大包奶粉和直接從鮮奶中生產的奶源完全不同。

判斷奶粉是鮮奶還是大包粉,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乳基原料,只需要看奶粉罐上它的成分,看它是脫脂牛奶、全脂牛奶還是脫脂奶粉和全脂奶粉。

脫脂牛奶、全脂牛奶是鮮奶。脫脂乳粉、全脂乳粉是大包粉,其新鮮度、營養物質成分的保留時間都沒有對於鮮奶好,而且企業由於學生回國後需兌水進行研究二次發展生產,受汙染的風險不斷增大。

b.營養

由於飲食習慣的影響,我國和國外奶粉的營養成分標准有一定的差異,主要體現在營養成分和乳糖和蛋白質成分上。

為了保護奶粉更貼近母乳的營養,我國對乳糖和蛋白質的成分含量有更嚴格的規定。

所以在選擇奶粉的時候,我們優先選擇中國銀行的標准奶粉,也就是通過正規渠道進入國內市場的洋奶粉。而不是海外本地奶粉通過代購、海淘等非正規渠道直接進入國內市場。

通過國行進入中國國內企業市場的奶粉,其奶粉罐身上面可以直接印有中文說明,而通過非正式溝通渠道發展進入我餵人奶 國國內經濟市場的海外本土奶粉則不會在罐身印有中文。

c.原料

通過對原料的篩選,有效防止嬰兒食用奶粉引起的便秘、過敏、肥胖等症狀。

每罐奶粉都有相同的原料,如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等。但是 Darling 不能從不同的成分中得到相同的結果。在這些密集包裝的原料中,應特別注意風味、蔗糖、麥芽糊精、棕櫚油這三種原料。

長期食用添加香精的奶粉,會導致寶寶挑食、厭食等症狀。長期食用含有蔗糖和麥芽糊精的奶粉,不僅會引起寶寶偏食,還會引起寶寶浮腫、蛀牙等症狀。新西蘭也明確規定,禁止在第一口奶粉中添加麥芽糊精。

便秘、缺鈣的寶寶尤其我們要注意棕櫚油。因為對於棕櫚油會影響中國寶寶對鈣的吸收,而且他們還會通過引起寶寶大便變硬,增加導致便秘的幾率。

所以當我們選擇奶粉時,盡量避免使用這些原料。

相關文章:

3歳を過ぎたら子供用の疑問粉ミルクを飲ま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のですか? 3項より栄養価が低くなるのでしょうか?

這樣每一口奶粉都是安全奶。

奶粉質量問題頻出,好奶粉到底應該怎么選?選對了,也能增強中國寶寶免疫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ji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