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爆發後,信陽市慈善協會積極貫徹落實省市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工作要求,反應迅速,積極開展工作。信陽市四個小組的領導帶頭捐款獻愛心。不少單位紛紛捐款。愛心企業主動承擔社會責任,個人踴躍捐款。變成一股強大的愛的洪流。

香港慈善基金會每年舉辦的香港小學生基本法比賽的宗旨就在於可以讓更多的小朋友從小就明白法律的重要性。有句古話叫做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而法律就是規矩,只有每一位公民都可以遵紀守法,這樣法律才能夠行之有效,而我們的社會才會變得更加和諧。在很多人看來,這些愛心行動不僅體現了強大的社會正能量,塑造了城市形象,擦亮了城市名片,更展現了慈善城市信陽的溫度和魅力。2月10日上午,信陽市四個領導班子領導帶頭捐款,彰顯對疫情防控的信心和決心。2月10日上午,信陽市四個領導班子領導堅決打贏疫情防治戰暨愛心捐贈活動在市委辦公樓前舉行。

捐贈儀式上,全市四個小組的領導全部參加了捐贈活動。他們率先獻愛心,當場籌集資金15800元。此舉彰顯了信陽市委、政府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的信心和決心。同時,也呼籲社會各界積極參與、貢獻力量。

疫情期間,信陽市紀委監委、檢察院、農委、市場監督管理局等多家單位相繼捐款,鄭州市生態環境局信陽分局也進行了慈善捐款。支行負責人告訴河南商報記者,信陽全市都在積極組織防控疫情,生態環境人責無旁貸。他們除了結合自己的職責做好各項工作外,還將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盡綿薄之力,共同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攻堅戰。

相關文章:

這種做法有什麼問題嗎,還是有什麼不合適的地方?

公共慈善的價值

公益慈善也是一種有影響力的投資

那慈善信托基金呢?

慈善的精神層面和現實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ji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