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052G61548  

正是猴年馬月時,倏忽一瞬忘錦年。

明天又是那個曾經上場的日子,乘坐著以夢想之名的車前進著。可以清晰的記得那時走過的路,沸騰的人群,緊張的氣氛,不過一切都離的很遠很遠。

當然,每年都會重複,唯獨你經歷時才會覺得深刻耀眼。這時的回顧,都覺得很小很小,沒有太多的照片存在,沒有奢望印記一直一直的鐫刻留待你掀開。

一年很快很快就走了,還剩下幾個明天。可不可以把昨天重新淌過,可不可以懷抱那些曾經陌生的臉,可不可以把跌倒過的路再次擁吻。只是,流過的水再也不是昨日的甘甜。

所以,某天你會突發奇想的寫下些東西,想緊緊握住生命裏悅動的那份洶湧。 一旦失去,便再也尋不回當初的悸動。一直喜歡那樣的女孩,始終對生命抱有熱忱,對過往置若罔聞,對未來有不可撼動的美好。相信會有人看過她看過的書,走過她走過的路,聽過她聽過的歌,在從遙遠的地方穿過茫茫人海懷著一顆跳動的熾熱的心臟,然後遇見。這樣的心情,莫過於琴瑟和鳴相及。

然而,卻始終相信,每個人都以個體出現。散發出屬於自己的磁場,在每個孤獨的星球翹首以望。

arrow
arrow

    huji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