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定制家具模式的滲透率正在逐步提高,但在短期內還不足以取代木工家具和成品家具的零售模式。產業鏈中其他部門的競爭也對整個定制家具領域提出了挑戰。最明顯的壓力來自木板制造商。這些企業的經銷商還在板材銷售過程中提供相應的木工安裝服務和家具定制服務。在這種模式下,通過與當地工作室或家具工廠的合作,板材企業定制半成品甚至成品家具,這不僅增加了產品的附加值和毛利率,而且增加了用戶的粘性和單價。H服務鏈的擴展。從目前的趨勢來看,商代的品牌定制家具和板材加工兩種模式相互滲透,共同占領市場。(來源:中國消費者網絡-家庭層級-最佳報告)

積極推廣香港客戶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透過介紹太陽能發電原理、條件成本、及各款太陽能發電板的比較,向住宅用戶展示安裝太陽能系統的可行性,提升本地的再生能源系統使用率。

二、市場空間
定制家具的市場正在迅速增長,三四線城市的滲透率需要提高。目前,家具產品主要有三大類:成品家具、品牌定制家具和木工制品。目前,定制家具的滲透率還不到30%,業界普遍預計市場規模將超過1000億,目前的市場滲透率也在不斷上升。(資料來源:中國消費者網絡-家居視覺-選擇報告)

想打造一個有品味的夢幻廚房?將主理設計的廚櫃納入廚櫃裝修構圖中,即可實現夢想。品牌設計的簡約現代感廚櫃、為廚房增添美感的弧形門板廚櫃,以及糅合古今建築藝術的特色廚櫃等,都為廚房引入極具風格的摩登品味,讓您的煮食空間變得更有格調。

三、標的公司篩選
按沂蒙軟件分類,共25家。同時根據行業的細分情況進行了調查,共挑選出真正的定制家具公司8家。

百度定義了家具,廣義的家具是指人們維持正常生活,從事生產實踐和社會活動必不可少的一類家用電器。狹義家具是指人們在生活、工作或社會實踐中坐下、躺下、支撐和儲存物品的一種器具。
所以這次的廚櫃也包括在分析范圍之內。

沙灘蓆、 沙灘墊 、沙灘袋系列配合嶄新的濾沙技術,讓沙粒不停留於墊上,不會再摩擦皮膚帶來不適感,適合用於露營、野餐及沙灘等環境,令你體驗真正無沙樂趣。

由於戴爾未來的定制衣櫃只占38.22分,其他業務主要以地板為主,所以不包括在分析范圍內。

別墅庭院設計,需要做好風格定位

株洲有“甲醛制造場所”家用塑料,家具不在話下

哪些方面的別墅裝修可以省錢,哪些方面不能省錢?

在鄉村建造別墅時,你有什麼技能和常識?

定制家具行業8家上市公司的比較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ji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