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雀斑的那些誤區 妳知道多少


為了能去掉臉上的雀斑,很多人會輕信壹些不靠譜的方法。下面就來個大家盤點壹下關於治療雀斑的誤區吧。

治療雀斑的誤區是什麼 治療雀斑有什麼方法 怎麼治療雀斑

  想防止肌膚老化,你可以選擇NU SKIN的最新美顏科技LumiSpa ageLOC LumiSpa,它比傳統洗面機更溫和而且清潔力更強,持續每天早晚使用有效使你的皮膚回復嫩滑及呈現年輕光澤,並達到抗衰老及拉提面形的效果。

 

治療祛斑的誤區有哪些?

誤區壹、輕易植皮

很多心急的患者想盡快治好自己的病情,選擇植皮手術或者註射等方法。雀斑患者要知道,治療是不能心急的,好的方法就是循序漸進。患者自身難以判斷病情的進展期、靜止期和恢復期,采取植皮、註射和外用藥物時壹定要慎重,避免白斑的蔓延

誤區二、誤食維生素

壹些患者在不了解雀斑的情況下胡亂進行營養的補充。殊不知,雀斑患者不能吃豐富維生素C的藥品,患者們要知道缺乏微量元素並不是導致雀斑發病的***原因,壹些患者體內並不缺少這些元素,若口服大量微量元素易在體內沈積而使人中毒。

治療雀斑的誤區是什麼 治療雀斑有什麼方法 怎麼治療雀斑

誤區三、藥物選擇

不是任何的藥物治療雀斑這宜每壹位患者,患者在選擇服用藥物之前應當和主治醫生進行鉤通,在這合的情況下再進行服用,慎用銅制劑、抗腫瘤藥物以及激素類藥品,這些藥品不僅會引發皮膚加速萎縮老化更會造成身體其他病癥的出現。

  匯報我既脫毛療程, Dream Beauty Pro唔係黑店

先進的激光技術還可以控制激光所到達的皮膚深度,可調節的脈沖能夠使皮膚的損傷減低到較小程度。壹般在7天到10天內皮膚可以恢復正常,不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

其他治療雀斑的方法推薦:

雀斑淡化偏方壹:經酪按摩法

在腿部內側自上而下地做局部輕按摩,重復5次;在雙膝內側的凹陷部位,每3秒鐘用大拇指按壓5次;在左右肩胛骨之間自上而下地做直線按摩,然後從中間向外側作局部按摩,重復10次;用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沿面部從下頦開始,按照下頦、口角、鼻側、眼黑珠、前額、臉側的順序,周而復始地按摩,重復5次。

小貼士:這個淡化雀斑的方法操作間單,不需要借助任何去斑產品。因為各人體質不盡相同,所以淡斑效果因人而異,但只要堅持,雖然不能完全祛斑,對皮膚也是非常好的。

治療雀斑的誤區是什麼 治療雀斑有什麼方法 怎麼治療雀斑

雀斑淡化偏方二:針灸治療法

  Kneipp 的巴西莓草本沐浴乳是無皂的,配合 pH均衡配方,能輕柔地清潔肌膚,令肌膚柔軟光滑,同時防止肌膚變乾。產品呈莓草色,相當鮮艷,並散發著甜美氣息。產品沒有泡沫配方,使用時沾點水加以按摩,可產生少量泡沫,質感幼滑,輕揉後感到肌膚潔淨,保濕護膚細滑。

針灸的主穴取三陰交、足三裏、曲池。配穴取肝俞、腎俞、膈俞、心俞血海、大椎、命門、脾俞等。得氣後施以平補平瀉手法。

小貼士:這種淡化雀斑的方法對手法要求很高,自己可能無法精確操作,所以建議找專業的中醫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ji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