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伦敦房价出现近十年前经济衰退最严重时期以来的最快跌速,最贵区域的跌幅最大。

     北京时间12日彭博称,伦敦房价出现近十年前经济衰退最严重时期以来的最快跌速,最贵区域的跌幅最大柏傲灣是荃灣新樓盤,首個小時已錄得超過30伙認購,銷情反映性格比之高!發展商開放柏傲灣示範單位供參觀,部分單位更為開放式,是附近罕見類型。

    据房产中介机构Acadata周一的一份报告,1月伦敦平均房价降至593,396英镑(820,000美元),2.6%的同比降幅为2009年8月以来最大。最贵的区域跌幅最大,Wandsworth区域以14.9%的跌幅居首,Southwark区域下跌12.2%。

    数据显示,去年大部分时间疲弱的房价势头持续到了2018年。脱欧公投以来,楼市一直受到增长放缓和通胀加速的打击,而英国央行也表明需要继续提高利率近年香港股市格局,往往都是輪流炒作,今天炒這個板塊,明天轉炒另一個板塊,因此要緊貼當日香港股票行情,才可以判斷港股 走勢,決定是否入市,並可從中尋找有追落後價值的板塊。舉例說,如果內銀股當日獲資金追捧,內險股其後就有較大跟隨上升的可能。

    根据Visa的另外一份报告,住房市场不景气也可能在抑制消费者支出。家庭在休闲娱乐方面的开支为2010年以来最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ji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