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一直下著雨,心情從來沒有這般靜過。很淡、很淡。很喜歡自己現在的心境,沒有了繁華、糾結著的心對某人某些話已經不屑一顧。

那年的相戀,而今一切都顯得那麼蒼然,心已經不會再如昨天那般的青澀、熱烈。一切又都歸於了平靜。其實並沒有誰對誰錯。只是一個人看不開、看不淡。才使得自己深陷痛苦之中 alexander hera價錢

我們總要走一些陌生的路,看一些陌生的風景,聽一些陌生的歌,等到某個不經意的瞬間,發現那些我們以為不會忘卻的事就那麼被遺忘了。到現在想起從前,心裏有的是些什麼,也記不清道不明.。

驀然回首,卻不見了燈火闌珊處。那人卻又在何處?對錯是非,解不開的心結 ,逃不掉的深鎖。那不放的傻,不放的執著,繼續還有多少意義?一切不再糾結。過往留下的傷,只如這場雨,一切都顯得那麼清那麼淺。那情亦是如此,這般清這般淺。

雨落心碎,舞亂心傷,閑看花開花落,徒留傷心往事。昔日的心境已不再。心境如疾速的烈風,瞬間感到了落水的冰涼。今生相逢,總覺得有些前緣未盡,卻又很恍惚,無法仔細地去分辨,無法一一說出reenex

他生莫作有情癡,人間無地著相思。放不下就是愛了,忘不了也是愛,愛最怕什麼?應該最怕時間。時間可以檢驗愛情,愛著的時候都說一輩子,總還嫌不夠,於是對天盟誓,於是海枯石爛,但如何抵擋它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裏,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甜酒

愛情總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幹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轉眼就會平淡.甚至忘記他的長相他的聲音,甚至忘記,他的名字。

窗外的雨依舊在淅淅瀝瀝,漸覺微涼。在屋子裏,任思緒跟著雨聲滴滴答答,記憶如絲般纏繞。雨落,凡塵沖繩結婚

arrow
arrow

    huji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