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其實,奢念也好,期待也罷,於他的深情是無恙的。他用思念一層一層將自己包裹起來,做了一個繭,再也無法逃離,也從未想過破繭而出馬浩文。可是,在每個黎明,黃昏,深夜,那些碎影卻抽死剝繭般疼痛著,有些人有些事,似乎早已遠離等到掀開皮肉才發現,那些名字早已深深的刻入白骨之中。

荷西走了,三毛將自己緊緊地抱住,無意間,心被裹起一個繭她獨自地坐在房中,看著一起生活過的地方,她淚如雨下,繭卻裹的更緊了。她如同一片紅葉,飄搖在風中,不知身會歸何處,愛回到何方 YouFind升华在线

胡蘭成背叛了,張愛玲把自己鎖在公寓裏,一層層的為自己穿上了雪白的“紗衣”,她的繭做的是那樣的艱難,那一直等待著的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成了永不都能實現的夢想,但她依然堅強的昂著高貴的頭,走在自己的路上。

徐志摩離開了,林徽因讓那份未修成正果的愛戀裹起,不願再去觸及,她拿出從前兩人互相來往的書信,不知不覺中,淚水打濕了信紙,康橋邊再也沒了他的身影,但是自己已為人妻,為人母,情就讓他在歲月的長河中沖淡吧 健康減肥

離開的,未必走得遠,也許僅僅是一條街,一條巷,冥冥之中他依舊站在你心靈的路口,在你的每一個不經意的回眸間,朱唇微啟,含笑泯然。
 

arrow
arrow

    huji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