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我無法欺騙自己,我曾經是那麼的喜歡你。我也不想承認你是傷我最深而又不能恨的人,我總是猜不透自己,明知道沒有結果,卻每天都想和你見面,走過你門前,總是會停停頓頓,我多麼想知道你生活的點點滴滴。

每次在夜晚突然醒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哭,不管在生活裏夢裏都會有你的影子,你說過的話總是不厭其煩的在我腦海你重複。有時候你心情不好,我總是會想盡辦法逗你開心,鼓勵你重新掙作。

可是誰又知道在我難過悲傷時我心裏的痛?愛你愛得很累,你曾經多少次說怕配不上我,怕這樣怕那樣,你總是悲傷難過時找我傾訴,可是你又知不知道我是比你還要脆弱敏感的女生?

我的心痛難過和煩惱你又何時想聽我說過?說的太多,你就嫌我麻煩,說的太少,你就嫌我對你冷淡,這樣的你我還能說些什麼?我包容過,理解過,可是心裏的痛從來沒少過。時間過去了那麼久,我看不到你的心疼和在乎。

遇到事情你從來沒有問過我原因一味的抱著想法對我始終冷淡。我想問你,我在你心裏究竟算什麼?是一個自導自演的小丑嗎?每次夜裏醒來,害怕黑暗的我想起你偶爾勇敢偶爾卻又膽小,這幾天這幾夜,你讓我失眠,你始終是我生命裏的過客,當你說放開手的那一分鐘,我沉默了,我不是難過也不是悲傷,而是嘲笑當初自己的執著換來了今天的不在乎和放手。我的心疼和在乎也隨著那一分鐘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huji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